close

  中國臺灣網11月18日消息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中市長胡志強前天參加“商圈”活動時,現場大喊“市長連任”,胡志融資強脫口說“我是要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人”。昨天話題發酵,他被媒體追問時解釋“只是玩笑話”、“炒熱氣氛罷了”並強調“絕對沒有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意思”。
  胡志強前天出席“商圈”活動時說,我是要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人。又說“我當臺灣地區領導人房屋貸款所有商圈都賺錢,但我明天出去會被‘馬’踢到。”胡志強稍後說“只要談到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電視新聞就會播”,可以達到宣傳效果。
  昨天媒體追問,胡志強慢條斯理說“我沒有意願參選啦”,還笑說“營銷的目的租辦公室達到了,但我自己就犧牲了。”
  胡志強說,主持人不知是怎麼了,非要大家喊“胡市長連任!”他說這不是政治場合,為了阻止才表示“你怎麼知道我不會選臺灣地區領導人?”但大家完全忽視他的“正派動機”,只註意“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玩笑話。胡表示,現場氣氛很high,要是現場投票他就當選了,但他真的“沒有意願!”(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參選臺灣地支票貼現區領導人? 胡志強回應:只是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1vclc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