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胸 來這裡一段時間了 學習到很多 也想跟大家分享些什麼 不過我自己真的說比較有心得的 就是豐胸了。我家族遺傳胸部都不大 大概都介於a- 永慶房屋b之間。我跟前男友在一起時身高163體重50但胸部只有32b((我是小骨架 所以50肚 西裝外套子已經三層了後來被嫌胸部小而拋棄 傷心欲絕之下瘦到40公斤.胸部也小到連a都沒有就因為懷恨在心 酒店打工才開始進行我的豐胸計畫 這期間除了沒吃市面賣的豐胸藥 水水說的出來的食物跟運動我都做了 可能是我保持40的體?建築設計咿狴H感覺效果普普後來經過一番摸索才整理出豐胸絕對有效的幾點方法以下是有[超有效]到[普通有效的排序]1:按摩胸部附近的穴道 ARMANI   一個穴道再大約兩乳頭之間 作CPR的上方一點  兩個穴道在胸部兩側 腋下之間  另外兩個穴道在兩乳尖下方  只要 有點酸酸痛痛的 就 九份民宿對了 一天只要一個點按摩20次就好了2:多吃A菜3:多吃蚵仔(挑肥大的比較有效)我自己是懶人 豐胸方法也很懶從決定豐胸到豐胸成功約花了一年.努力做到上 商務中心列三點是大概花了四個月.這期間是這樣的轉變----身高 體重 CUP豐胸前 163 40 aa豐胸後 164 42 曼黛通常是穿34d-32e 日牌淺的f---或許有人認為是增胖才變大不過目前又 房地產怠惰下來 胖到46胸部也沒再變大所以我覺得以上三點還是有點效的。另外我有個朋友25歲在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跟我一起做。她也大了1個cup。所以我想對不事發預期的水水應該多少也有點用。寫這篇 找房子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水水如果有什麼說錯的還希望大家告訴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1vclc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